φ極短。

φ清單行列式。(咦)

φ語法用詞慘不忍睹請不要用做參考。

φ這種標題有沒有問題啊?

φ陸續增加中。(咦)


--

<傑勒斯>

早晨 5:50 A.M.

「戴弗,我的紅茶呢?」 「沒看到我還沒忙完嗎!在那邊自己泡啦!」


中午 12:30 P.M.

「餅乾餅乾~♪」 「等等小勒!不是剛剛才吃完飯嗎!」

母親表示驚恐。


下午 15:00 P.M.

「戴弗我餓了,幫我買餅乾回來,要巧克力的。」 「你是沒有吃飯嗎!為什麼又是我去買!」

戴弗表示(髒話消音)。


晚上 18:00 P.M.

「給我把蛋糕冰起來!現在去吃飯!」 「唉,戴弗對哥哥這麼兇真的不好喔……」

「你們都等等雖然我在不在你們都沒差小瑟在這邊啊!不要在這邊打架!」

 


<戴弗>

早晨 6:00 A.M.

「給我起床!該死的不要再睡了去吃早餐!」

搭配把人從被子裡摔出來技能等級MAX。

 

中午 12:00 P.M.

「吃飯了都給我出來!還有把餅乾收起來!」

備註:要是過了十分鐘媽沒出來她就死定了。

 

 下午 16:00 P.M.

「我現在要弄晚餐給我出去。」 「我只是想拿牛奶……」

媽媽表示我只是想長高想長高沒有錯。 

 

 

<待補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觀_S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